重磅!深圳市橙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深圳市南山区总部企业”认定

2021年9月11日18:08:03 发表评论

(重磅!深圳市橙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深圳市南山区总部企业”认定)

近日,深圳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工信局”)发布了南山区总部企业认定名单。深圳市橙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的稳健合规经营及诚信纳税所作出的贡献,与深圳小米信息技术、前海再保险等9家企业同一批次获南山区总部企业认定。

南山区总部企业认定工作从2013年开始,旨在推动辖区经济结构优化,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加快总部经济发展,并提供优厚的落户政策,吸引了大批优秀高科技企业在此落户。根据南山资本市场协会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深圳拥有487家上市企业。其中,南山有186家,占全市近40%,诞生了腾讯、大疆、中兴、迈瑞等科技龙头。

南山区总部企业的认定,评判标准相对严苛,对企业的产值规模、营业合规性、科技创新能力、企业影响力、区域经济贡献等方方面面都设定了门槛。通过认定的企业可享受总部企业办公用房扶持、总部企业规模扩大奖励、总部企业成长奖励,以及总部企业用地政策、人才住房、人才创新等各方面专项政策利好。

自2016年公司成立以来,深圳市橙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政府的沟通合作,积极争取政府相关部门支持,本次被成功认定为南山区总部企业,是深圳橙信投资发展公司通过深圳市总部企业、深圳前海总部企业认定后的又一重大外联突破。

一直以来,橙信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不断优化管理体系,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可持续的事业发展平台。此次获得南山区总部企业认定,带来诸多政策利好的同时,也是对深圳市橙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多年来创新发展的肯定。

多年来,南山一直为高新企业提供创新的土壤及供应链支持,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将总部设立于南山,并在各自领域不断追求极致,不断创新,不断发展。而深圳市橙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基于南山区总部企业政策支持,致力为橙信公司及广大员工争取更多利好,为夯实公司平台建设的战略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