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la Group召开首次线上分析师日

2021年9月19日18:09:53 发表评论

(Yalla Group召开首次线上分析师日)

近日,Yalla Group以线上形式举办了“2021年Yalla Group分析师日”。这是Yalla Group上市后首次举办分析师日活动,吸引了全球数十家知名投资机构参与此次活动。

Yalla Group总裁Saifi Ismail在活动上致开幕词,并表示,集团在2021年上半年取得了1.3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以及6,570万美元的Non-GAAP净利润,已经基本持平于2020年全年的水平。他预计下半年业绩将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并对此充满信心。他提到,自2016年发布中东地区第一款以语音为核心的社交产品以来,Yalla一直致力于培育健康且高度互动的用户社区。展望未来,公司对中东及北非地区的数字化经济充满信心,并将不断采取创新措施、促进未来持续增长。

【Yalla Group总裁Saifi Ismail致开幕词】

全方位展示Yalla总部和用户

在本次活动中,Yalla Group以视频的形式向参会者展示了其在迪拜总部的办公室和员工风貌、中东当地风俗和传统习惯,以及Yalla和Yalla Ludo的忠实用户,让分析师和投资人更真切地了解了公司在中东的业务运营、所在地区风土人情及其用户群体。

【展示Yalla Group迪拜总部的视频】

在互动环节,Yalla Group迪拜总部的总经理Aviva、产品总监Ahmed以及客服团队专员Hichem与分析师进行了近距离交流。

【Yalla Group迪拜总部的员工接受分析师提问】

来自沙特的资深用户,也来到活动现场分享了他使用Yalla产品的体验与心理。

本地行业专家解读中东市场

活动的后半部分,四位中东的行业专家分享了他们对于中东市场的理解。

近年来,中东地区的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地区多国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不断推动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并逐步改善数字经济产业营商环境,极大地助推了当地的数字化转型进程。那么中东地区在数字化方面有哪些机遇与挑战?胡丹,在中东地区有多年工作和生活经验的Group 42 Cloud首席执行官,在现场就这一主题进行了演讲,并分享了他对Yalla Group从创立初始到如今发展的观察。胡丹先生是阿里巴巴集团在中东业务的创始人、第一位员工,曾任阿里云国际中东非洲区域总经理、Yvolv(阿里巴巴中东合资公司)CEO,亲历了中东数字经济与线上社交娱乐应用的发展。

【Group 42 Cloud首席执行官胡丹做主题演讲】

作为在中东电信行业有丰富经验、熟悉当地监管政策的意见领袖,Saeed Al Hamli先生分享了当地主流社会对于社交媒体、直播、手机游戏等数字化娱乐趋势的看法,以及地区在互联网行业的监管架构及政策。他提到,Yalla Group提供了完全符合甚至高于地区监管要求的安全、可信的社交体验。最后,Saeed先生对Yalla Group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电信行业意见领袖Saeed与Yalla Group总裁交流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MENA地区游戏市场正快速崛起。为了顺应这一趋势,满足当地用户需求,Yalla Group在旗舰产品Yalla Ludo之外,陆续推出了Yalla Baloot、101 Okey Yalla等游戏产品,并逐渐开始布局中重度游戏。在本次分析师日活动上,Yalla邀请到了阿联酋电竞协会秘书长Saeed Ali Mohamed Taher和埃及电子游戏联合会主席Sherif Abdel-Baqi,现场与分析师交流中东地区的游戏市场行业趋势。

【两位游戏行业嘉宾与Yalla Group总裁交流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作为Yalla Group的首次分析师日,此次活动加深了公司与资本市场的有效沟通,充分展示了公司在中东业务开展的深度与实力,增进了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与认同。未来,Yalla Group将不断加强与资本市场的交流,建立并维护与投资者更加顺畅、积极、多元的关系,积极回应广大股东和投资者的需求,与不同利益相关方诚信互通,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