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暴涨300% 刚刚真相曝光 股民:背后没内幕?

2021年9月12日00:07:44 发表评论

(一个月暴涨近300%,市值飙升200亿!刚刚真相曝光,股民炸锅:背后没内幕?福建最新通报:6人阳性,3名学生3名家长)

10日晚间,一家A股上市公司的公告,让股民们炸锅了。

天音控股,7月底开始,从7.32元/股,涨到了26.9元/股,短短一个多月莫名其妙涨了近三倍,市值涨了超200亿!

而10日晚间,天音控股发布利好公告,股民不禁要问,是不是背后有内幕泄露!

天音控股:拟筹划参与联合收购某手机品牌业务

手机分销龙头 天音控股9月10日晚间宣布,拟筹划参与联合收购某手机品牌业务,收购范围拟涉及品牌商标、研发及供应链等(以下简称“标的业务”)。该事项目前处于初期商议筹划阶段,与交易对方未就该事项签署任何意向书或相关交易协议,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确定交易主体、涉及的具体资产范围及交易对价,尚未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

因此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视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筹划事项不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不构成上市公司层面的股权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权的变更,对公司2021年度业绩不存在重大影响,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今年6月,天音控股曾在互动平台透露,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斥资5亿元参与了收购荣耀,持股深圳市星盟信息技术合伙企业17.97%。

近期关于荣耀的消息颇多,8月曾传闻荣耀手机借壳波导股份上市,不过随后波导进行了澄清。

而二级市场上, 天音控股 近期连续上涨,几乎没有出现回调,1个多月时间里,股价从7元附近飙升至27元,最大涨幅近3倍,市值增加逾200亿元。你不知道它为什么涨,但它就是一直在涨!直到10日晚间股民才恍然大悟!

不少股民看到这个公告出来之后,都怀疑背后是不是消息被泄露了。

福建莆田发现6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为3名学生3名家长

9月10日晚上,福建省莆田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发布会上通报,2021年9月10日,福建莆田市在对仙游县枫亭镇一小学在校学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2名学生(为亲兄弟)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立即扩大核酸采样又发现4人(1名学生和3名家长)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截至9月10日18时,共发现6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病例1:林某某,男,12岁,9月10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救治。

病例2:林某某,男,10岁,为病例1的弟弟,9月10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救治。

病例3:林某,男,33岁,为病例1病例2的父亲,9月10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救治。

病例4:柯某某,女,30岁,为病例1、病例2的母亲,9月10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救治。

病例5:林某某,男,12岁,为病例1的同学,9月10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救治。

病例6:林某某,男,38岁,为病例5的父亲,9月10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救治。经流调发现,该病例为境外返莆人员,8月4日乘坐厦门航空852航班自新加坡从厦门机场入境,在厦门定点酒店集中隔离14天后,于8月19日点对点转运至仙游县集中隔离点继续集中隔离,(8月19日、22日、24日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后于8月26日起实行居家健康监测。

目前已对上述阳性病例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经专家初步研判,本次疫情源头疑似为该病例6林某某(新加坡入境人员)导致的传染链条。

截至9月10日18时,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128人,次密切接触者137人,相关密接者转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9月10日18时,累计环境核酸采样87个,检测出5例阳性样本。

发布会上通报,即日起,将枫亭镇秀峰村、铺头社区居委会、兰友社区居委会划定为中风险区域。要求区域内所有居民严格实施居家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