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总部要求全员做核酸检测 总部大厦物业:属实|属地

2021年1月14日18:07:02 发表评论

(#美团总部要求全员做核酸检测#总部大厦物业回应:属实,按照街道要求执行)

【#美团总部要求全员做核酸检测#总部大厦物业回应:属实,按照街道要求执行】12月26日,北京,有网友称 ,美团已经发邮件要求全员核酸检测。潇湘晨报联系到 ,北京美团总部所在大楼众运大厦,物业人员称,美团确实在做核酸检测。今天10点前后开始做的,属地街道这块整个要求,安排这块的集中做检测。

推荐阅读:

美团通知北京员工带电脑回家 做好远程办公准备

三言财经消息,今日,网传一张美团截图显示,请北京办公室同学携带电脑下班,做好准备,如远程办公将另行通知。

知情人士向三言财经透露,此消息为真。

据悉,今日,有消息称,北京朝阳望京利星行出现疑似新冠病例,目前大楼暂时封闭,楼内人员禁止出入。

据沸点视频报道,利星行中心物业工作人员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有密切接触者,正在检查中,现在(大厦)已经正常运营了。

而利星行中心距离美团北京总部仅仅3公里路程。

据了解,互联网公司猿辅导也在该楼办公。有疑似猿辅导内部通知截图显示,发现的疑似病例非猿辅导员工。

据媒体报道,猿辅导表示:“公司发现疑似病例的消息系谣言。”

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91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12月24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我们必须清楚地认识到,首都疫情已经出现多点散发零星病例状况,疫情防控面临“大考”。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蓓介绍了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应对大人流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随着假期临近,市民回乡探亲、走亲访友、聚餐活动增多,首都疫情防控工作面临重大考验。在京单位原则上不安排人员往境外、京外出差。

北京美团总部全员核检?物业:属实